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    】

砀山县税务局: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4-26 15:36
字体大小:【    】

今年以来,县税务局紧紧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升纳税服务水平等工作,出实招、出硬招,不断提升服务质效,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走进位于经济开发区的砀山圣沣食品有限公司,机器轰鸣,生产忙碌而有序。然而受疫情影响,近两年企业发展遭受冲击,为减轻企业成本负担,县税务局及时为圣沣食品辅导税费减免政策,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砀山县税务局走进公司,宣传税收优惠政策,我们将减免的税费一部分用于购买大量防疫物资,保障员工安全生产,一部分用于公司经营,增加产能,同时为有需要的地方捐赠防疫物资,为国家防疫贡献微薄之力。”砀山圣沣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柳汝兴说道。

税收优惠政策进企业,使企业负责人熟练掌握税收政策,让企业办理享受税收优惠手续更为便捷。据了解,下一步县税务局将以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重点,通过设置“宿税速办”专窗、专岗,组建“青年志愿服务队”等方式,不断完善税收服务举措,确保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落细、落地,全面助力企业发展,服务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