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    】

全县政务公开、“宿事速办”、“互联网+督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4-25 16:40
字体大小:【    】

4月25日,在机关食堂二楼会议室,全县政务公开、“宿事速办”、“互联网+督查”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晓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晓强要求,全县各单位高质量完成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并率先完成村(居)务公开试点工作,“宿事速办”提速提质取得成效,为营造县域良好营商环境,提升砀山形象增加了正能量;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充分把握任务的时间要求,以更加有效、有力、务实的举措抓好落实;要做好信息审核发布, 持续抓好热线工作闭环运行顺畅,同时要以“专项行动”为契机,扎实助企为民服务理念,心急“民生大事”,解难“关键小事”,抓实干解决群众诉求,树好政府形象。

会上,县政务公开办通报了政务公开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 “12345”热线办公室通报了“宿事速办”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业务指导;县委督查室进行了“互联网+督查”业务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