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    】

【常务会议】县长秦晓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4-20 16:30
字体大小:【    】

4月18日上午,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晓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有关议题,安排部署相关工作。陈冲、赫荣杰、陈晓强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胜利、县政协副主席汪丽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应急管理局关于我县贯彻落实意见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认真对照上级决策部署,全面掌握本地区、本行业存在的安全隐患,逐条逐项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县经信局关于《我县工业企业亩均效益评价实施办法》的汇报。会议强调,开展亩均效益评价工作事关我县产业结构调整和工业企业转型升级,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相关部门要立足我县发展实际,进一步修改完善实施办法,坚持依法合规、公平公正,科学建立评价体系,分类精准施策,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协作联动,积极整合资源、细化分解任务、凝聚工作合力,推动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砀山县人民政府工作规则》《关于贯彻落实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意见的实施方案》《砀山县2022年巩固脱贫成果工作要点》《关于砀山县林长制改革推进情况的报告》等多项议题,并围绕各项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具体工作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听取了县司法局关于《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的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