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    】

县经济开发区: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提速企业发展步伐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4-24 08:49
字体大小:【    】

近年来,县经济开发区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工作,通过简化办理流程、完善服务体系、提高办事效率,积极营造快捷、高效、规范、透明的营商环境,为引进企业提供全方位、全过程服务,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走进县经济开发区嘉诚纺织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机器的轰鸣声声入耳,工人们穿梭在生产设备之间,有序进行智能化操作,现场一派繁忙景象。2016年,嘉诚纺织落户砀山县经济开发区,从建厂初期的小规模到现在拥有两栋独立生产车间,开发区有关部门一直不断跟进企业发展情况,并予以大力支持。

“我们嘉诚纺织建厂以来,开发区相关部门的负责人经常到厂里来,看看我们在生产过程中有没有遇到困难,有困难就及时帮我们解决,尤其是在2019年我们厂准备扩大生产规模的时候,开发区也积极配合我们联系厂房,给我们提供很大的帮助。”砀山嘉诚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蒙高兴地说道。

我县良好的营商环境,成为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经过几年的发展,嘉诚纺织的订单量不断增加,对生产设备及厂房的要求不断提高。面对企业的发展困境,砀山经济开发区多方联系,帮助企业解决眼下困难。

针对企业发展遇到的瓶颈难题,县经济开发区通过不断提高职能部门办事效率,减少企业办事负担、减轻企业办事成本,有效打消了企业落户顾虑。如今,县经济开发区各部门正以服务提质营商软环境,不断提升入驻企业发展满意度,增强企业做大做强发展信心,为砀山发展蓄势增能。

“省委新春第一会,明确提出了“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导向鲜明,信号强烈,充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下一步,我们将对标对表,继续针对市场主体对自然资源方面的需求,深入企业,加强走访,超前谋划,多渠道争取土地指标落实,推进“标准地”改革,用真心真情解决企业反映问题,持续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砀山经济开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所副所长窦立勋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