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浏览量:   字体:【    】

【主动回应】暂停举办2022中国·砀山第27届梨花节线下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 砀山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3-18 14:40
字体大小:【    】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为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宿州市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通告》(2022年第2号)、《砀山县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2022年第5号)要求,经研究决定,暂停举办原定于3月28日起举行的2022中国·砀山第27届梨花节线下活动。

为感谢省内外游客对砀山梨花节系列活动的关注和支持,满足大家欣赏“果海绿洲·世界梨都”梨花美景的愿望,砀山县将举办“云赏梨花海·砀山等你来”线上直播系列活动,通过抖音挑战赛、“非遗”民俗展播、“梨园之春”首届艺术节、“梨都之声”有声明信片线上传播、数字非遗建设等活动,广大游客可从网络上欣赏到“百里故黄河、万顷梨花海”的绝美胜景,感受砀山百万亩花海的丰姿绰约、黄河故道的源远流长、淳朴好客的民俗民风、荡气回肠的民间唢呐和璀璨瑰丽的梨都文化。

砀山旅游热线电话:0557-8095085;砀山疫情防控热线电话:0557-8888157。特此公告。


砀山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3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