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    】

【常务会议】县长秦晓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 砀山发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3-18 10:33
字体大小:【    】

3月16日,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县长秦晓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有关议题,安排部署相关工作。陈冲、赫荣杰、陈晓强、边旭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胜利,县政协副主席汪丽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

通过了《关于加快推进“双招双引”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把“双招双引”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发挥好“头雁效应”,提升“双招双引”专业化水平,着力营造你追我赶的浓厚氛围。要立足砀山发展实际,围绕三大主导产业“提质扩量增效”,进一步抓好招商引资,招引一批补链延链强链的好项目、大项目;要加强要素保障,建立精准高效的闭环机制,同时要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

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部署要求,慎终如始、严防严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坚持属地管理原则,严格执行来(返)砀人员落地核酸检测制度,同时要加强社区摸排管控,发挥网格作用,及时落实报备制度,确保人员摸排精准,不漏一人;要严格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建立起全社会防控体系,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

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了关于砀山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一期工程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等;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砀山县重点工作任务调度方案》《砀山县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砀山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实施方案》等多项议题,并围绕各项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具体工作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