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    】

【常务会议】秦晓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 砀山发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2-22 08:39
字体大小:【    】

2月21日,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县长秦晓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有关议题,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赫荣杰、陈晓强、边旭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爱华,县政协副主席汪丽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刻汲取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切实提升洪涝灾害防御能力的通知》,听取了县应急管理局关于我县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树牢风险防范意识,深刻汲取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洪涝灾害的教训,认真对照调查报告指出的问题,落实部门主体责任,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强化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切实提升我县洪涝灾害防御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审议通过了《砀山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供水价格调整方案》。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坚持监督服务与管理并重,及时关注新调整的水价运行情况,依法加强水价监管,保障水费收缴规范化运行。同时要加强服务意识,严格供水净化程序,着力提高水质和改善供水基础条件,确保居民用水持续、安全、可靠。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完善镇(园区)财政管理体制的实施意见》;传达学习了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并听取我县统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