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    】

市政务公开办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2-31 14:34
字体大小:【    】


 

收到市政务公开办转发问题,县政务公开办立即对照相关问题进行了整改落实。目前,整改工作已基本完成,问题整改情况如下:

1.建议各县区进一步推进行政许可和其他对外管理服务、行政处罚、行政强制的依据、条件、程序及办理结果的信息公开。

已通知各职权部门,对许可的办事指南信息进行梳理,对处罚、强制的依据和办理结果进行汇总,加大对外公开力度。

2.建议各县区进一步提高政策解读、政府会议、重大决策公开发布质量。

对重大决策公开草案和起草说明进行梳理,由各起草部门重新整理发布,政府会议补充完善相应的图片。

3.建议各县区集中公开乡村振兴重要政策、工作推进情况;进一步按照基层政务公开标准指引规范发布食品药品监管、稳岗就业、养老服务、义务教育、涉农补贴、公共文化服务、社会救助等领域信息。

设立乡村振兴工作信息栏目,和政府网站扶贫专栏进行关联。由各基层政务公开领域相关单位对各自领域信息进行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