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    】

2021年全省第四次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整改情况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2-13 10:30
字体大小:【    】


 

收到市政务公开办转发的全省第四次政务公开测评问题,县政务公开办立即对照相关问题进行了整改落实。目前,整改工作已基本完成,问题整改情况如下:

1.建议各县区进一步规范发布各类规划、重大决策预公开、政策解读、对企信息公开等信息。

已重新对规划进行分类,并按照要求对意见征集中的方案起草说明进行公开,进一步对政策文件的解读和对企信息进行整理。

2.各县区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有待提升,就业创业、生态环境等领域信息更新不及时;重大建设项目、涉农补贴等领域未按照标准目录要求规范发布信息;部分县区未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已梳理26个领域的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并对外公开。安排人社、生态环境分局、农业农村等部门对栏目更新情况进行自查,按照目录要求填充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