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    】

2021年第二次政务公开考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9-26 08:28
字体大小:【    】


收到政务公开办反馈的2021年第二次政务公开考评问题清单后,政务公开办立即对照相关问题进行了整改落实。目前,整改工作已基本完成,问题整改情况如下:

1.【部门解读】《砀山县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未公开制定意义和总体考虑、研判和起草过程、工作目标、保障措施等信息。

已按照解读要求重新对解读信息进行了调整。

2.未公开发布县政府负责人通过参加新闻发布会、发表署名文章或接受媒体采访等形式对政策文件的解读信息;未公开转载媒体对政策文件解读信息。

已转载了拂晓报对政策文件的解读信息。

3.未公开十四五规划的解读信息

已经安排发改委发布了十四五规划的解读信息。

4.建议及时公开8月份统计数据及分析。

8月份统计数据还未完成,完成后及时发布。

5.未公开年度统计公报、经济普查公报、农业普查公报、其他统计公报等;未公开统计公报主要内容的解读

已经对2020年统计公报进行了解读,并发布了图片解读信息。

6.未集中展示本级政府及其部门最新版权责清单;未公开经清理确定的取消的权力事项、下放的权力事项、转变管理方式的权力事项、承接的权力事项、冻结的权力事项,及保留的证明事项实行清单、减并各类证明事项清理结果

2021年权责清单正式文件已发布,已转发司法局的保留证明事项。

7.未公开上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公告,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结果。

已安排审计局对此项工作进行发布,审计结果正在整理中。

8.未公开被审计单位落实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报告。

已安排审计局对此项工作进行发布,整改报告正在整理中。

9.基层两化专题反馈情况。

按照反馈信息,对两化专题重新进行了整理,并安排部门及时发布相关信息,目前已基本梳理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