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政策解读 >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浏览量:   字体:【    】

【工作培训】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在砀举行药品监管能力培训

文章来源: 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9-17 09:45
字体大小:【    】

9月16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在砀山县青山酒店举办了药品监管能力培训班。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研院特聘请安徽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药品流通检查部张慧部长和安徽省药监局综合监督处副处长蔡辉处长就基层药品案件查办案例实务及药品流通环节监管和检查要点进行了深刻详细的讲解,为基层药品监管工作铸根强基。

此次培训成果显著,有效提高了执法人员的药品监管能力和水平,砀山县市场监管局监管人员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药品日常监管中去,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砀山的药品安全保驾护航!(市场局 张婷 杜艳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