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政策解读 > 负责人、专家及媒体解读
浏览量:   字体:【    】

【媒体解读】拂晓新闻网--拂晓报《砀山县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正式印发

文章来源: 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7-30 17:34
字体大小:【    】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砀山县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砀山县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以下简称《预案》)并正式印发。

据了解,新修订的《预案》共分七大部分26条,是砀山县突发事件应对工作的总体性制度文件。《预案》明确了县、镇(园区)组织指挥机构,强化突发事件应对牵头部门统筹协调、综合指导、督促落实等方面作用。要求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和企事业单位等在风险巡查、预警信息传播、突发事件信息报告、第一时间处置等方面作用,加强队伍、物资装备、科技和财力支持。(记者 路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