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    】

【常务会议】秦晓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8-18 15:20
字体大小:【    】

8月16号,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县长秦晓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王立亚、陈晓强等县领导及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胜利,县政协副主席许雷侠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砀山县西湖水库综合项目砀城镇规划区范围内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安置补偿方案》,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积极沟通,加强协调,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开展工作;要搭建与居民群众交流沟通的桥梁,化解在征收等方面的矛盾纠纷,在维护广大业主的合法权益的同时,顺利推进该项目的房屋征收工作,切实维护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

会议还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老人武部地块及曹庄镇土地整治新农村建设项目遗留问题有关情况汇报》;听取了县司法局关于《乡村振兴促进法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