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政策解读 >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浏览量:   字体:【    】

【工作培训】砀山县举行校园食品安全培训会

文章来源: 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7-08 09:08
字体大小:【    】

7月1日,砀山县举行校园食品安全培训会,各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负责人、学校食堂负责人、县市场局校园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针对学校食堂的区间布局、经营必备条件,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指导学校食堂对加工操作场所进行整改做到布局合理,配备与就餐人数相适应的清洗消毒、冷藏冷冻、贮存保管等相关设施设备和加工条件,具备保证食品安全的基本条件。

参加培训的各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负责人、学校食堂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对保障学校食品安全、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各学校将按照培训要求,对食堂安全隐患开展自查,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持续保持经营必备条件,确保校园食品安全。(市场局 陈学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