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政策解读 >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浏览量:   字体:【    】


【专题培训】砀山县召开果蔬深加工产品质量提升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 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6-02 09:58
字体大小:【    】

为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我县乡村产业振兴工作,不断提升果蔬深加工产品生产企业质量管理水平,近日,砀山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县果蔬深加工企业和小作坊参加了质量提升专题培训班, 50家果蔬深加工企业和小作坊负责人及首席质量官参加了会议。

在本次专题培训班上,来自市市场监管局孙华信质量专家用文字、图片、小视屏方式详细讲解《食品生产企业的现场管理与改善》,引导企业加强现场管理,改善生产环境。合肥学院食品系胡庆国教授从果品加工产业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对策与建议、产业发展趋势与提升四个方面介绍了我国果品加工产业现状和发展趋势,为我县果蔬制品健康持续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国科技大学博士翁屹教授从质量基本概念、质量与食品安全、食品质量安全包含的内容、怎样做好食品管理四个方面对如何提升食品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做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报告,受到参会人员的高度赞誉。

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提高我县企业质量管理意识,夯实质量发展基础,鼓励企业追求卓越品质,不断提升砀山果蔬制品质量水平。(市场局 王宜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