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政策解读 >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浏览量:   字体:【    】

【业务培训】砀山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文章来源: 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5-24 09:02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管理,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5月20日上午,砀山县市场监管局联合高铁新区管委会开展了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县市场监管局餐饮股股长针对当前农村家庭聚餐的管理基本情况及形势、农村集体食品安全责任、农村集体聚餐申报、农村厨师卫生要求、聚餐中食材的采购、聚餐饮食加工制作的操作规范要求、食品留样要求、食物中毒的预防措施、人员健康要求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县食安办主任对农村集体聚餐备案管理系统操作步骤进行了培训。同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发放宣传资料近百份。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强化了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使农村集体聚餐进一步规范化,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进一步得到保障。(市场局  李翠芳  仇海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