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政策解读 >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浏览量:   字体:【    】

【工作落实】砀山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快检培训

文章来源: 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5-18 16:31
字体大小:【    】

为加强全县食品及食用农产品的安全,充分发挥快检室的作用, 2021年5月14日,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安徽国科检测有限公司快检专家到对全县16个快检室近20人开展了食品快检现场操作培训会。

会上,分管领导强调了会议纪律,对参会人员提出了具体学习要求。培训过程中,快检专家就怎样准确购样、填写快检表格、对各类快速检测仪器操作规范、检测实施步骤和要求、试剂使用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培训人员集中学习了农药残留毒死蜱、兽药残留磺胺类等常见不合格项快速检测方法,技术人员就实际操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为提高培训实效,技术人员还到基层所快检室进行了现场演示,向参训人员详细介绍了食品快检的检测步骤和重点注意事项。

此次培训会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我县食品快检人员的快检能力,为下一步我县充分发挥出食品快检室在食品安全保障中的作用,促进食品快速检测工作有效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市场局 邵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