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    】

市级2021年第一季度第三方测评整改完成情况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5-07 10:24
字体大小:【    】

收到《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0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测评情况的通报》及反馈问题后,我县高度重视,具体整改情况如下:

结合全县第一季度测评结果,印发了《砀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1年1-4月份政府信息公开测评情况的通报》,并把具体问题单独反馈,要求各责任单位高度重视,确保此次测评反馈问题整改到位。目前,县本级反馈问题24项已完成整改,2个乡镇和2个部门问题已进行专门调度,基本完成整改。

下一步,将聘请第三方测评机构,结合第一季度测评反馈问题,按照各栏目的测评标准,制作考核要点解析课件,开展业务培训,并对照测评考核要点发布信息,进一步提升信息发布的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