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政策解读 >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浏览量:   字体:【    】

【工作动态】砀山县开展医疗器械知识大讲堂活动

文章来源: 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5-08 08:43
字体大小:【    】

近日,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新《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实施为契机,组织辖区内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及使用单位开展了医疗器械知识大讲堂活动。

该局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医疗器械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从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不良事件监测等方面分类选取有示范意义的优秀企业上台交流经验,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点带面促进企业共同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并传达市局《关于开展医疗器械质量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通知》,开展风险会商,研判趋势性、系统性问题,要求对风险隐患实行清单管理,责任到人,及时处置,逐一销号。并督促我县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及使用单位按照要求进行全面自查。

此交流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医疗器械生产、经营及使用单位依法生产、经营、使用医疗器械的意识和贯彻落实医疗器械监管法规的能力,把医疗器械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融入到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使用质量管理实践中,有效提升了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使用质量管理水平,确保全县人民用械安全。(市场局 张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