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监督保障 > 经验交流
浏览量:   字体:【    】

全市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现场会在灵璧县召开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12-08 14:15
字体大小:【    】

12月4日,全市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现场会在灵璧县召开,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闵涛出席会议并致辞,各县区政府办分管负责人、政务公开办主任及示范点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程利指出,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是党中央和国务院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近年来,灵璧县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强力推动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力做好政务公开工作。要突出重点,把握节奏,以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为抓手,全面提升我市政务公开工作水平。要对标对表,补缺补差,按照省市有关工作要求,突出重点,找差距、补短板,确保在年度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各县区依次汇报了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还深入向阳乡、虞姬乡和数据资源管理局,就灵璧县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观摩。(文/朱元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