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监督保障 > 经验交流
浏览量:   字体:【    】

砀山县2019年度新招录公务员参加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11-02 09:41
字体大小:【    】

2020年9月18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程利在市委党校为全市2019年度新招录的公务员进行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专题培训。培训对新修订的《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行解读,围绕政务公开概念、发展历程、目的意义、具体推进等内容展开全面详细讲解。培训会上,现场打开我市政府信息公开平台,从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栏目开始生动形象讲解了应该公开哪些法定主动公开事项;同时,结合我市政府信息依申请具体公开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办理依申请公开依据、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内容。通过培训,加强了初任公务员对政务公开的认识,提升了工作业务能力和水平,提高履行职责过程中公开政府信息的自觉性。

近年来,宿州市一直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培训工作,将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作为落实领导干部学法制度的重要内容,并列入公务员初任培训必修课程,稳步提升政府工作人员的政务公开意识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