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 工作信息
浏览量:   字体:【    】

【疫苗接种】砀山县2023年12月份疫苗接种落实情况

文章来源: 砀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1-25 15:52
字体大小:【    】

 

2023年1~12月份共接种一类疫苗131957针次。免疫针对传染病发病率降到历史最低水平,实现连续31年无脊髓灰质炎野病毒引起的病例报告,连续28年无白喉病例报告。

为了加强疫苗管理、保证疫苗质量,杜绝接种事故发生,我中心严格按照《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疫苗储存和运输管理规范》及《安徽省生物制品管理制度》等有关规定,做好疫苗和注射器的采购、运输、储存、分发登记和使用与监管工作。2023年1~12月份共完成12次常规疫苗冷链运转,二类疫苗随要随送。利用疫苗追溯系统对每一支疫苗进行监管,保证每一支疫苗可追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