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 > 健康中国行动
浏览量:   字体:【    】

关注健康口腔行动就是关心关爱您的口腔健康

文章来源: 健康宿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2-24 17:11
字体大小:【    】


广大市民朋友

健康口腔行动是安徽省十大暖民心行动之一。健康口腔行动实施以来,宿州市卫健委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主动作为,用心服务,扎实稳步推进,将健康口腔行动做实做细,着力解决老百姓看牙难、看牙贵、看牙烦的问题。2022年,免费为6-9岁适龄儿童开展第一恒磨牙窝沟封闭33728例,积极开展健康口腔进校园、进社区、进机关活动。二级综合医院全部单独设置口腔科,二级及以上综合医院牙椅数同比增长22.7%。完善三级医院帮扶机制,实施市级健康口腔行动“强基计划”,推广口腔适宜技术项目,提升基层口腔诊疗能力。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实施健康口腔行动,为广大市民朋友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市民朋友们,2022年全省暖民心行动社情民意调查工作已经开始,如您和家人接到0551-12340测评电话或收到106开头的短信号码,希望您接听电话时,认真耐心地回答问题,为宿州市暖民心行动点赞支持,您们的肯定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