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 > 健康中国行动
浏览量:   字体:【    】

​【健康中国行动】砀山县卫健委开展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

文章来源: 砀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11 10:20
字体大小:【    】

为深入推进砀山县卫健系统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防范化解燃气安全风险,近日,县卫健委组织相关人员,对使用燃气的医疗机构进行燃气安全整治排查。

此次共排查4家医疗机构使用燃气,经现场查看,对接入燃气设备设施、燃气具、连接软管、用气环境、气瓶等进行全面细致检查,是否依法安装燃气泄漏报警器,依规操作,排查发现1处燃气隐患问题,已整改完毕,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排查,进一步强化行业监督管理,强化了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有效地防范了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确保卫健系统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砀山县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