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 > 健康中国行动
浏览量:   字体:【    】

【妇幼健康促进】砀山县妇幼保健院就诊须知

文章来源: 砀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2-13 11:43
字体大小:【    】

为积极应对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就医安全,根据国家、省、市级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部署,现将我院近期就诊要求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最新就诊要求:

1、门诊就诊患者:需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示健康码+规范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建议市民就医前提前准备好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便便捷入院。

2、健康码异常或具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十大症状的患者请到发热门诊就诊。

    3、危急重症救治:医院设有绿色通道,确保第一时间救治。无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患者到急诊缓冲区就诊,同时需查抗原和核酸: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患者到急诊诊疗区域就诊。

4、住院:需提供健康码及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新入院患者及陪护,需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同时严格遵守不探视、非必要不陪护制度,入院后,患者和陪护均不得私自离开院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