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 > 爱国卫生运动
浏览量:   字体:【    】

砀山县 2022年“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砀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22 17:37
字体大小:【    】


 

根据省卫生健康委《关于组织做好 2022 年“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第34个“全国爱牙日”为深入落实暖民心行动,切实增强辖区群众口腔健康观念,县卫健委组织多家医疗机构和口腔诊所围绕“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这一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义诊宣传活动,以真情服务温暖民心。组织砀山县人民医院、中医院等各医疗机构走进乡镇街道、社区、校园、等场所开展爱牙日宣传活动。

     砀山县人民医院、中医医院等10余家口腔医疗机构在大润发广场开展“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义诊台、发放宣传单、利用媒体宣传等多种形式的开展。医务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了口腔检查,并就牙齿敏感、牙周疾病等常见口腔问题提供了合理的诊疗建议,让他们对自己的口腔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护理人员还为问诊群众免费测量了血压、血糖,发放了口腔健康科普知识宣传册, 讲授科学刷牙及牙齿日常保护方法,提高大家的牙齿保健意识。其他各医疗机构积极开展爱牙日宣传活动,在不同的地点、时间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工作。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群众普及宣传了牙病防治知识,增强了他们的健康口腔观念,而且推进了我县健康口腔暖民心行动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