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 > 爱国卫生运动
浏览量:   字体:【    】

砀山县卫健委爱卫办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志愿者服务暖人心义诊活动

文章来源: 砀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14 16:47
字体大小:【    】

2022年6月2日上午,为进一步推进砀山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满足社区居民健康需求,县卫健委组织县医院、中医院、中山医院医疗专家一行六人深入到城隍庙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爱心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医疗专家为群众们进行心肺听诊、血压、血糖、把脉问诊等项目,并详细询问病史、了解病情、制定诊疗方案,耐心细致地为群众提出的健康疾病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对群众们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进行了指导。此次义诊活动,共免费检查200余人次,让群众不出门就能享受到贴心的诊疗服务和健康知识普及教育,真正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