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 > 健康中国行动
浏览量:   字体:【    】

砀山县2022年“爱耳日”宣传教育

活动总结

文章来源: 砀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3-04 10:31
字体大小:【    】

根据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第23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增强全社会听力残疾预防意识,有效减少、控制听力残疾的发生,砀山县在扎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围绕着“关爱听力健康,聆听精彩未来”的主题,组织各医疗机构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2022年3月3日,砀山县人民医院、中医医院等20多家医疗机构分别开展了“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现场,各医疗机构医务人员讲解了耳聋、耳鸣等常见听力疾病的预防知识,引导居民增强爱耳护耳意识,各单位分别通过张贴标语,举办耳病知识讲座,义诊等形式在人流量大的地段向群众进行宣传。本次活动参加医务人员共125人,发放宣传单4500余份,宣传条幅23条,展板22块,开展讲座16次,共计900余人;义诊20次,共计1430人。

通过爱耳日各项活动的开展,大力宣传和普及了居民听力健康的科学知识:加强了居民听力损伤与耳聋的防治、康复,提高了全民爱耳护耳的意识。同时,对于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关爱听力与言语残疾人群,推动扶残助残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也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砀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3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