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 工作信息
浏览量:   字体:【    】

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砀山发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2-08 08:53
字体大小:【    】

12月7号,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部署抓好全县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秦晓明、陈冲、叶争奇、刘建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秦晓明在讲话中强调

全县上下要继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全力做好处置应对,保持防控指挥体系高效运转;要全力做好应急处置准备,进一步细化各项应急预案,加强风险人员管控,严格落实好重点单位、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要全力做好监测预警应对准备,充分发挥发热门诊“哨点”作用,全县各类药店要进一步强化和规范“一退两抗”药品零售监测工作,落实药店发热药品零售登记工作。

秦晓明要求

各镇(园区)要稳妥从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继续做好3-11岁儿童疫苗接种,提高全民疫苗接种率,尽快建立全民免疫屏障。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持续不断的普及疫情防控和健康知识,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各镇(园区)在做好外省来砀人员摸排管控的同时,还要主动做好外出人员劝导工作,非必要不回砀,最大限度地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陈冲在主持会议时要求

各镇(园区)、县直相关单位要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会议要求,结合我县当前存在的问题,尽快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完善工作措施,确保我县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会议还就我县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