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 工作信息
浏览量:   字体:【    】

【疫情防控】砀山县市场局开展药店疫情防控日常督查工作

文章来源: 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22 08:34
字体大小:【    】

按照砀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近日,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全县药店进行全面细致检查。

砀山县市场局检查人员深入到各乡镇,重点查看各药店是否熟知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下发的文件通知,从业人员是否能够按照通知规范经营药店,门口是否设置体温检查、两码查验、人员信息登记人员,是否加强对“一退两抗”药品销售管理情况以及从业人员是否做好自身防疫保护措施等。

接下来,砀山县市场局将继续加大力度对全县药店进行宣传和检查,进一步规范零售药店经营行为,切实保障我县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市场局 黄凯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