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保障性住房领域基层政务公开专题 > 配给管理 > 保障性住房申请受理
浏览量:   字体:【    】

公告

文章来源: 砀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30 11:09
字体大小:【    】

根据《砀山县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和运营管理办法》(砀政办[2020]2号)等有关规定,砀山县住房保障部门拟组织对2023年公共租赁住房进行配租。现就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配租家庭

2023年通过审核取得摇房资格的46户家庭。

此次保障分两类家庭,A类:共计4户,为年满60周岁以上的老人,申请家庭因大病或家庭遭遇不幸享受本县城市最低生活保障的家庭,申请人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二级及以上等级)下肢残疾家庭,其它急需救助的家庭。B类:共计42户,为城镇低收入和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城镇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

二、配租房源

本次摇号房源共46套。

其中:桃源居小区15套;温馨家园小区27套;东升家园小区4套。

三、配租时间、地点

摇号时间:2023年6月3日  星期六上午9:00。

摇号地点:砀山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

四、配租方式

因申请保障户较多,配租房源楼层分配按照申报家庭收入及困难程度等因素确定类别。按照保障家庭的先后顺序依次摇号,根据轮候排序,由被保障家庭代表自行摇号,全程纪检、司法现场监督公开摇房结果。

五、分配原则

(一)公开透明原则

根据住房保障阳光工程建设的要求,将本次实物配租保障户信息情况在公租房运营中心及媒体网站进行了公示。按照可选房源数量与选房家庭数量,进行电脑随机公开摇号选房。

(二)弱势优先原则

1、年满60周岁以上的老人;

2、申请家庭因大病或家庭遭遇不幸享受本县城市最低生活保障的家庭;

3、申请人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二级及以上等级)下肢残疾家庭;

4、其它急需救助的家庭。

 

2023年5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