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林业局)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意见征集
浏览量:   字体:【    】

砀山县“城市体检”社会满意度问卷调查

文章来源: 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26 15:11
字体大小:【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重大部署,加快建立“一年一体检、五年一评估”的国土空间规划体检评估制度,2019年7月18日,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建设和现状评估工作的通知》,部署各地按照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操作导向开展国土空间规划体检评估工作。

本次城市体检工作将社会满意度调查结果作为评价城市是否“宜居、绿色、韧性、智慧、人文”的重要标准之一,有助于发现我县的不足与短板,以解决城市建设和城市发展中的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建立定期评估的城市体检工作制度,从而改善您和家人未来的生活品质,推动我县城市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的砀山县。

请识别下方二维码参与砀山县“城市体检”社会满意度问卷调查,调查问卷时间:2021年11月26日至12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