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教育局 > 机构设置 > 教育系统信息
浏览量:   字体:【    】

最美下雪天最暖扫雪人——砀山四中积极开展铲冰除雪行动

文章来源: 砀山县教育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2-22 09:28
字体大小:【    】

当前,我县持续遭受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侵袭,雪量大并伴有冻雨,为群众和师生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为确保包保路段、包保小区和校园内的道路安全畅通,2月21日下午,砀山四中党总支书记、校长卫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闻“雪”而动,迎“雪”而上,迅速投入到铲冰除雪行动中。
最美下雪天,最暖扫雪人。全体党员干部顶着凛冽的寒风,挥动着雪铲、铁锨、扫帚,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奋力清扫着每一寸路面,现场气氛热烈,干得热火朝天,他们用实际行动“融化”冰雪,用爱心开辟出一条条暖心路,忙碌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彰显了四中人的责任担当。
    冬雪是景,扫雪是情。经过一下午的努力,包保路段、包保小区和校园内的积雪被有效清除。在铲冰除雪活动中,砀山四中全体党员干部不畏严寒,浴“雪”奋战,主动担当,用热情融化冰雪,用行动践行初心,守护着群众和师生的出行路,为文明砀城、平安砀城的建设贡献自己的温暖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