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教育局 > 机构设置 > 教育系统信息
浏览量:   字体:【    】

“尊师强教”举措——程庄学区

文章来源: 砀山县教育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10-09 10:10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师的幸福指数,加强对教师在工作和生活中的人文关怀和组织关爱,程庄学区多举措关爱教师暖人心。

丰富校园生活。学校组织教职工趣味拔河比赛,分为低年级教师组、中年级教师组和高年级教师组,让教师们在活动中放松身心,感受激情,更有干劲努力工作。

提供幸福教师宿舍。学校为老师提供教师宿舍,统筹安排硬件设施,为外地教师提供温暖便利的环境,配套淋浴设施等,给住校教师们“家”的归属感。学校还为教师搭建车棚,该车棚充分考虑到学生的安全问题,有效的解决了教职工车辆停放以及日晒雨淋等难题,增强教师的幸福感。

关心教师健康,维护教师权益将会推动教师队伍的建设,能够让老师安心从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