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教育局 > 机构设置 > 教育系统信息
浏览量:   字体:【    】

砀山县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

文章来源: 砀山县教育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2-27 14:38
字体大小:【    】


学校名称:砀山县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

学校地址:梨都东路与汉王路交叉口

上学和放学时间:

上学时间:8:00,放学时间:18:00(含课后延时服务课)

咨询电话:8099991

学校简介:

砀山县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学校成立于2016年,地处城乡结合部,占地80亩。学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办学宗旨,以“用行动追求卓越”作为学校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尚和崇雅”的办学理念,走内涵发展之路,结合“五项管理”和“双减”政策,通过理论学习与实践,更新教育观念,树立培养“四雅学子”的办学目标,彰显了因读而雅,习字立德的办学特色。拓展办学视野,提升办学品位。

建校以来,学校创建了“全国足球特色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体育传统特色学校”、“中华优秀文化书画传承示范基地”、安徽省教育学会小学分会“理事单位”、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实验学校、宿州市文明校园、宿州市绿色学校等。2018年与上海市宝山区大场中心小学结为发展共同体,2021年以来,学校先后与南京市北京东路小学阳光分校、江苏省盐城市日月路小学缔结为友好学校。2021年5月,学校承办了“长三角”名校长论坛。

学校发展总目标:办有温度的教育,着力打造“以人为本、以爱为根、以德治校”的管理模式,充分发挥名师的领雁效应,提高全体教师的整体素质,打造“高效、高速、高质”的教师队伍,促进“和雅”理念向更高的方向发展。推动特色化办学,建立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卓越引领、向美求真,让师生过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