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教育局 > 机构设置 > 教育系统信息
浏览量:   字体:【    】

砀山县砀城第三小学

文章来源: 砀山县教育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2-27 14:38
字体大小:【    】

学校名称:砀山县砀城第三小学

学校地址:政务新区北800米

上学和放学时间:上学8:00;放学18:00(课后延迟)

咨询电话:0557-8855998

学校简介:

砀山县砀城第三小学是由政府投资兴建学校,于2016年8月投入使用,位于政务新区北800米,学校用地面积为11972.9平方米,教学楼一栋(建筑面积为4969.96平方米、占地面积为1201.1平方米);操场占地面积为6075.3平方米。学校附属幼儿园用地面积为5448.3平方米,教学楼一栋(建筑面积为4291.88平方米、占地面积为1492.53平方米)。学校现有师生二千余名(含附属幼儿园)。

学校依据实际情况,着力打造精品学校。塑造精品,走向品牌,需要持之以恒的努力才能实现,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任务还很艰巨,必然还有更大的挑战,需要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教育的路很漫长,也很美,我们会一直在路上,用智慧和汗水,陪伴孩子们度过人生最美的童年,用教育智慧点化孩子们的心灵世界、润泽他们的生命历程、奠基他们的幸福人生!使孩子们深植中华文化底蕴,拥有中国人的价值观;使孩子们的未来能承受任何肤色、任何领域的竞争与合作,能工作与生活在全世界的每一个地方,能在不同文化背景中获得幸福的生活,能在任何情境下绽放最美的自己……

学校通过课程育人、文化育人、活动育人、实践育人、管理育人、协同育人,时刻牢记:坚持立德树人,培养阳光学生;办有温度的教育;为学生的幸福人生奠基;让师生过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把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从点滴做起、从细节抓起,弘扬优秀传统,发展素质教育,推进优质教育,达到五育并举、育人为本、全面发展。我们教学生六年,要为学生想六十年,乃至更多年,只有这样,孩子们才能走向世界,绽放最美的自己!才能达到文明少年数三小的目标,实现以校风影响家风改变民风的愿景。

学校工作任重而道远,学校将根据“三五”规划纲要贯彻落实,坚持德育为先、教学为主、特色兴校、质量强校的思路,以中国新教育实验学校、全国软式棒垒球实验学校为契机,创办家长学校,开设课后服务部,成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多措并举,创办名校,全力打造新时代的精品化优质教育品牌,达到校园精美、师资精良、管理精细、质量精湛、特色精彩;努力创办文明三小、书香三小、多彩三小、幸福三小、精品三小,缔造成文明、书香、多彩、幸福的精品学校,办成人民满意的教育。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