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 财政专项资金 > 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浏览量:   字体:【    】

【工作进展】县经信局召开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砀山县经济和信息化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22 16:39
字体大小:【    】

经信局召开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
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排查化解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我县防范和化解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专项行动工作。3月15日,县经信局召开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会议,县经信局副局长孙志强主持会议,财政局、自规局、水利局、梨都投资集团等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孙志强通报全市清欠工作进展情况、通报2022年为企优环境市场监管指标。自规局、水利局、梨都投资集团、经济开发区依次汇报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进展情况。

孙志强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清欠工作作为保市场主体、优化营商环境重要举措。各单位要及时开展欠款排查工作,压实欠款单位主体责任,积极防增量、化存量,从源头化解投诉件的频频发生,坚决避免“边清边欠”,常态化推动一类问题”解决,努力创建-流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