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 财政专项资金 > 惠民惠农资金 > 惠民惠农资金清单
浏览量:   字体:【    】

砀山县财政局关于2023年第一季度惠民惠农补贴“一卡通”发放情况的通告

文章来源: 砀山县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4-10 09:48
字体大小:【    】

砀山县财政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惠民惠农政策,认真做好惠民惠农“一卡通”补贴资金打卡发放工作,各项资金能按序时进度及时准确打卡发放到位。现将一季度发放情况通告如下。

截至331日,共打卡发放各项补贴资金8157万元,涉及项目大项13项,小项24项。其中农村特困人员供养补助资金(农村五保)732万元,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资金4343万元,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306万元,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353万元,农村孤儿基本生活补助资金144万元,农村抚恤(优抚)资金1280万元,农村计生奖扶类资金29万元,农村医疗大病救助资金11万元,农机购置补贴42万元,村(社区)干部报酬和补贴资金815万元,乡村振兴局对监测户、边缘户的医疗资助资金63万元,其他补助农民资金38万元。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做好全县惠民惠农补贴资金“一卡通”打卡发放工作,及时按序时进度将涉农主管部门的各项惠民惠农补贴资金发放到位,为我县农业、农村、农民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砀山县财政局

20234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