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媒体看砀山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砀山县精心组织“3·15”系列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20 14:52
字体大小:【    】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13日,记者从砀山县“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发布会上获悉,该县将围绕“激发消费活力”主题和“放心消费在砀山”开展多项活动,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协同共治,持续优化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

据悉,在今年的系列活动中,砀山县将紧紧围绕依法维权、保障消费安全、优化消费环境等重点工作,把消费维权与整顿规范市场秩序结合起来,树立消费与民生相互联系、相互促进的理念,强化市场监管,着力解决市场秩序中的突出问题。

同时,砀山县将开展以“激发消费活力”为内容的研讨、座谈和现场宣传活动,组织消保维权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景区,及时发布消费提醒,唤起全社会对“激发消费活力”的重视,改善消费市场环境,拉动消费需求,促进全县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记者 路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