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媒体看砀山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吉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砀山中学举行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06 17:00
字体大小:【    】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4月25日,吉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砀山中学举行。

吉林大学是国家“双一流”“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大学。近年来,砀山中学向吉林大学输送一批优秀毕业生。仪式上,吉林大学文学院暨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马卫东教授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发展情况、专业设置和招生政策,表示吉林大学将与砀山中学不断推进深入合作,共同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砀山中学建校90多年以来,为全国各高校培养和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学校将以此次“吉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为契机,不断深化教育改革,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为学生成才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条件,为社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记者 路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