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媒体看砀山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砀山迈瑞项目建设抢抓“黄金期” 跑出“加速度”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10 15:16
字体大小:【    】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连日来,在砀山县迈瑞医疗科技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300余名工人各司其职,各建设区域同步作业,抢抓春季施工“黄金期”,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奏响项目建设春季“交响曲”。

“我们紧扣施工节点,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积极组织人员、材料以及各项物资设备进场,目前主要进行2号厂房室内装修,机电综合管线安装以及外立面的施工,其余生产办公主楼、能源站、员工中心也在紧张有序地推进过程中。”砀山县迈瑞医疗科技产业园基建中心基建工程师陈杰向记者介绍。

据了解,砀山县迈瑞医疗科技产业园是迈瑞医疗在国内继深圳、南京、武汉基地之后的“第四大基地”。项目一期占地298亩,总投资20亿元,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开春以来,砀山县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全方位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面临的困难,加速推进企业项目早施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记者 路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