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媒体看砀山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赶订单 送服务 砀山县撸起袖子加油干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2-27 18:43
字体大小:【    】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近日,在砀山县薛楼园区汇金木业生产车间,机械轰鸣,切割、选材、固定,工人们正在生产线上有条不紊地忙碌着。

汇金木业是一家木制品加工企业,产品出口到越南、墨西哥等国家。“我们的订单已经排到3月中旬左右,后续订单还在不断增长。厂里7条生产线每天都在满负荷生产赶订单,我们开足马力,争取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汇金木业生产厂长阙卫明高兴地说。

新年开新局,服务发力更精准。与此同时,薛楼园区相关负责同志也深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复工以来,园区负责同志经常来走访,询问我们在发展中的诉求,提供政策上的支持,让我们发展得更加有信心。”阙卫明说。

作为企业“娘家人”,园区主动上门把脉问诊,打通堵点、解决难点。“新的一年,我们为企业明确一名包保干部,负责解决企业生产中的困难和问题。另外,积极协调联系县职能部门,把助企纾困的政策及时落实到企业中去。”薛楼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张书平表示,“我们落实‘一对一’‘点对点’精准服务,实打实解难题,竭尽所能全力支持企业发展。”(记者 路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