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媒体看砀山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砀山县荣获“安徽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先进集体”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2-23 12:29
字体大小:【    】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2月15日,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发布“关于表扬全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全省在开展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简称“三调”)工作涌现的一批表现突出的集体和工作者予以通报表扬。全省共65个先进集体和156名先进个人榜上有名,其中,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荣获“安徽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先进集体”。同时,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林业局)四级主任科员朱环金获评“安徽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先进个人”。

2018年9月至2020年10月,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全面完成了全县1197平方公里的土地利用现状调查、专项用地调查、数据库建设和统一时点更新等各项工作任务,汇集了近11.92万个调查图斑数据,顺利通过了国家及省级核查。2020年10月,砀山县局按时上报三调统一时点更新成果,并顺利通过省级核查。2021年12月,砀山县三调成果一次性通过省级验收。2022年4月,砀山县发布《砀山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主要数据公报》,标志着砀山县三调工作的全面完成,谱写了国土调查全新篇章,实现了“三调”成果广泛宣传应用,为推进砀山治理体制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打下扎实的基础。(李艳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