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媒体看砀山

拂晓新闻网 砀山县:爱心义诊暖民心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0-26 16:50
字体大小:【    】

拂晓新闻网讯 “大妈,您的血压和血糖都挺正常,不用担心,您还可以免费领取一瓶钙片!”10月21日,砀山县医疗保障局组织爱心医疗企业人员走进居民小区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活动中,爱心义诊工作人员走进砀山县万景官邸小区,向居民讲解卫生保健知识、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认真解答居民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重点对高血压、糖尿病等问题进行现场义诊,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提醒老年人平时饮食注意少盐,并对问诊、体检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应的诊疗意见。

据了解,暖民心行动开展以来,砀山县医疗保障局联合砀山县医疗机构、爱心医药企业,不定期开展义诊活动进小区、下乡镇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的基础医疗服务,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记者 路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