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媒体看砀山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第五届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医用材料与护理产品类别赛在砀落幕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0-14 16:24
字体大小:【    】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第五届(2022)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医用材料与护理产品类别赛日前在砀山圆满落下帷幕,北京智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沸创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初创组一等奖,江西诺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成长组一等奖。

在本次赛事中,来自全国各地的46支优秀项目团队通过线上、线下不同形式同台竞技,给现场的评委专家及各企业代表们呈现了一场精彩赛事。大赛评委组从项目的创新与技术、临床价值、社会价值、市场拓展性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分。经过激烈角逐,赛事评选出初创组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8个以及优胜奖10个,优秀奖9个;成长组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胜奖4个。

此次大赛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企业、团队在医疗器械方面的创新创业热情,同时也为参赛企业、团队搭建了一个宣传展示、合作共赢的平台,为更好地促进全国医疗器械产业聚集和技术转化融合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记者 路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