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媒体看砀山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砀山“青春守护计划”荣获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23 16:16
字体大小:【    】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第六届安徽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在合肥市召开,共青团砀山县委“青春守护计划”志愿服务项目荣获金奖。

“青春守护计划”是由共青团砀山县委发起、砀山县青年公益联合会参与实施的关爱农村青少年健康成长、助力乡村振兴的品牌项目。该计划旨在为农村困境青少年提供针对性帮扶,通过“希望小屋”改善、圆梦“微心愿”、结对帮扶、心理疏导等形式,探索关爱困境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新模式。同时,依托“梨都青少年儿童基金”,改善困境青少年生活成长环境,为他们扬起希望的风帆、撑起晴朗的天空。

据了解,“青春守护计划”目前共建设28个“希望小屋”,为7所学校的811名学生圆梦“微心愿”,在“青少年之家”开展主题活动70余场次,参与青少年2000余人。  (记者 路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