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媒体看砀山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云赏梨花海”直播准备有序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4-08 16:16
字体大小:【    】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连日来,砀山县融媒体中心组织直播团队前往梨树王景区、梨小萌欢乐梨园等景点进行直播前的实地探访和线路规划,全力做好2022年砀山梨花节“云赏梨花海”直播活动,确保将砀山最美的花海盛景展现给全国观众。

在梨树王风景区,直播团队围绕直播主题,现场选取最佳直播角度以及直播点;在梨小萌欢乐梨园,直播团队在实地查看的过程中不断交流商讨,推演直播机位及直播内容,为夜场直播选取最佳的路线,展示不一样的夜景梨花海。

据了解,今年砀山的梨花节采取线上“云赏梨花”的形式,通过航拍、多机位结合等丰富多样的直播镜头,在线上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不同时段“万顷梨花海”的绝美胜景,展现砀山县旅游、人居、乡村振兴等发展新形象,构建砀山旅游特色名片。(记者 路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