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媒体看砀山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砀山县看守所“集体一等功”授奖仪式举行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9-17 14:52
字体大小:【    】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9月15日上午,砀山县看守所“集体一等功”授奖仪式在市公安局举行。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政治部主任张东明宣读公安部表彰命令并为砀山县看守所颁发奖状。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永春主持并讲话。

杨永春指出,希望砀山县看守所珍惜荣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公安机关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要积极向先进典型看齐,大力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提升自我、改进工作的不竭动力,努力推动宿州公安工作上台阶、争一流。要不断提升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发展、保障民生的能力和水平,以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的实绩实效回应人民群众的殷切期待,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近年来,砀山县看守所以确保监所安全为核心,创新监管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尤其是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所坚决守牢底线,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实现了连续41年安全无事故,连续9年被公安部评为“一级看守所”。(记者 刘春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