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媒体看砀山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砀山通用机场已完成85%形象进度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9-06 14:29
字体大小:【    】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连日来,砀山县通用机场项目建设指挥部合理调度人员机械,加快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有条不紊按计划推进。

在砀山县通用机场项目部,记者见到宽阔的跑道已见雏形。项目总工程师李少奇介绍,通用机场目前投资约1亿元,已完成形象进度的85%。

“砀山通用机场工程属于A1类通用机场,飞行区按2B标准建设,民航部分跑道长1200米、宽30米,停机坪长340米、宽100米,道面混凝土面积7.3万平方米,约2万方的工程量。”李少奇说,“目前机场有管理人员20余人、施工人员80余人,机场民航部分的跑道、停机坪道面主体已完工,房建部分的综合楼(含办公、塔台)、两座机库主体建筑结构也已完工,比预计的工期提前了2个月。剩余装修、水电、消防等安装工程正在按照施工计划推进。”

据了解,砀山通用机场项目属于安徽省重点项目,占地34万平方米,约530亩,总投资1.28亿元,是砀山县航空产业园一期项目。机场建成后,将在飞机试飞、应急救援、飞行培训、观光旅游以及其它航空相关产业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对砀山县开辟航空产业新领域、带动旅游等产业发展具有历史性的重大意义,对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也将起到积极作用。 (记者 路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