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媒体看砀山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砀山县廉政教育课进镇村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7-19 16:00
字体大小:【    】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7月12日,在砀山县朱楼镇朱楼村会议室,砀山县纪委宣传部长孟扬为全体镇村干部讲授了一堂题为《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做合格村干》的廉政教育课。

在廉政教育课上,孟扬通过深度解读近期热点事件,让广大镇村干部认识到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要求,认识到镇村干部是党在农村的代言人,自身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党的形象,党风廉政建设好坏更是事关发展、稳定和民心,广大镇村干部要不断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把党风廉政放在心上,把勤廉从政体现在行动上。

“今天的课让我们镇的广大干部受益匪浅,为我们开展新形势下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尤其是网络环境下的反腐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砀山县朱楼镇党委书记李治国告诉记者,“接下来,我们要通过党风廉政教育让农村党员干部真正触动思想和灵魂,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促进农村基层党风、政风、乡风、民风的好转,深化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提高农村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记者 路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